鲲骨

每天都在试图为爱发电的鸽子精

【曦澄】故事

——讲你,是我一生独一的故事。


*哦呵呵呵,没有任何逻辑的小甜饼

*童话故事向,小学生文笔

*对,十分短小,而且不精悍

*跪求小红心小蓝手

*食用愉快撒





“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精灵,他们聪明又美丽,他们齐心协力帮皇帝脱了单,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~哦,可爱的小精灵~哦,可爱的……”


“别唱了!”我兜头就是一个暴扣,“难听死了!”


“嘤嘤嘤,师妹,你怎么能说从祖上流传下来的歌难听呢?”

魏小精灵委屈,魏小精灵不说。


“呵,是你唱得难听。”江澄兜头又是一个暴扣。


魏无羡: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。


今天的故事就围绕着这首歌展开:


Long long  time   ago,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精灵,他们聪明又美丽,他们齐心……


不好意思偏题了,让我把它扯回来。


小精灵们不染俗事,快乐的住在森林里,直到有一天……


“咔嚓”“咔嚓”


“我敲嘞?这什么鬼声音?”某个暴脾气的红发精灵已经开始拆门了。


奇怪的声音充斥着大半个森林,精灵们都被吵醒了,住在森林里的邻居——小青雀已经飞来给精灵们报信了。


“是人类!他们拿着奇奇怪怪的东西在砍树!”


小精灵们慌了,万一他们砍到家门口怎么办?把森林砍光怎么办?有他们还活不活了?


几位长老被推出来说要找人类谈判,于是精灵们派了他们这里最貌美聪明的精灵去谈判。


一天,两天,n天过去了,那位小精灵还没有回来。


终于在第n+1天的时候,精灵们收到了一封信,信上大大的两个字“请柬”。


这是成功了要请吃饭?


小精灵们欢呼雀跃,有小精灵大声的朗读出了信的内容:



亲爱的精灵们:


朕特请各位来参加我与xxx的婚宴。



婚宴……婚宴?!


小精灵们沸腾了,这咋还跨种族通婚了?


第二天小精灵们雄赳赳气昂昂的去找皇帝讨回公道,发誓要将人抢回来,还要逼着皇帝签不再砍树的协议。


一顿饭过后……


“合作愉快,陛下!”


话说你们不要xxx了?


小精灵们:风太大我们听不清……


不过皇帝也签了协定:不再砍树,小精灵们欣然同意。



于是皇帝脱单了,幸福的一生媳妇儿生活在一起了。



“所以阿澄,这就叫缘分啊!”蓝曦臣激动的抱住了媳妇儿,香香软软的,祖宗诚不欺我!


“滚”谁要这个破缘分?!


“嘤。”QAQ


江澄: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xxx:开了先河的我不配拥有姓名吗?


孟婆:Bingo,我最爱有自知之明的!


xxx:……救命命?


评论(6)

热度(41)